首頁
 
 
 
> 脊科研究範疇對象
> Diplomate of American Chiropractic Neurology Board (DACNB) 簡介
> 發 展 障 礙 症 狀
> 發 展 障 礙 成 因
> 腦 部 的 基 本 介 紹
> 左 右 腦 的 功 能
> 左 右 腦 不 協 調 的 徵 狀
> 給 家 長 的 信
> 功能性腦神經治療理論及檢測
> 神 經 學 檢 測
   
 

本網站建立的主旨:

是為大眾提供一些脊骨健康的資訊及脊科專科與兒童發展障礙的研究。

 



社會人士對兒童發展障礙的問題一直缺乏正確的認識及態度,導致這些兒童得不到恰當的幫助或治療。同時,“標籤化”的問題也使兒童及家人心理受影響。本網站建立的主旨為了喚起家長及大眾對兒童發展及成長的問題(自閉症、過度活躍、專注力不足、發展遲緩、學習困難/障礙等),有正確認識及態度。從脊科專科研究看童發展障礙的問題可包括以下:(備註:
Diplomate of American Chiropractic Neurology Board (DACNB))

- 自閉症/自閉症傾向
- 專注力不足
- 過度活躍
- 學習障礙/困難
- 亞氏保加
- 發展遲緩(語言、認知、理解、表達)
- 發展性協調障礙(大小肌肉、手腳協調)
- 書寫困難
- 社交/情緒行為問題
- 考試型/社交型焦慮
- 資優兒童的學業及行為問題
- 妥瑞症
- 小腦萎縮症
- 強迫症
- 腦部受創傷/腦麻痺
- 感覺失調(觸覺、聽覺、視覺、嗅覺)

 

 

 

  Copyright @2017 Dr Lee HinYim DC, DACNB李憲嚴脊骨神經科醫生 Diplomate of American of Chiropractic Neurology Board (DACNB) Chiropractor (DC).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laimed. 本網站「李憲嚴脊骨神經科醫生:健康資訊教育網站」資料,內容僅供作一般參考用途,並不能代替專業註冊脊醫或任何其它醫療的正式診治或意見。此健康資訊教育網站因條例所限,不會提供任何「醫療業務」資訊,,請另行搜尋有關中心地址電話等業務資訊及網站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