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脊骨健康的資訊 | 脊科與腦及兒童發展障礙 | 最新資訊 | 腦知識 | 給家長的信
 
 
> 回到腦知識主頁 
 
 
   
環境、學習和經驗影響大腦發展?
   
上課不專心,坐不定,周身郁,是「頸部張力反射」的問題?
   
寶寶的發展符合標準嗎?(出生至3歲)
   
飛車手BB:學行車對走路無益?
   
五顏六色的零食: 人造色素和防腐劑會有機會使兒童過度活躍的反應?
   
健腦小貼士
   
口齒不清:男孩子一定遲說話?
   
脊科專科Diplomate of American Chiropractic Neurology Board (DACNB)的研究理論與兒童發展障礙:過度活躍徵狀隨成長而有不同的問題?徵狀會自行消失嗎?
   
孩子沉迷上網及電腦遊戲
   
考試不是為成績和名次
   
瞭解自閉兒?找出真相!
   
兒童原始反射(Childhood Primitive Reflex)之初階
   
大腦功能與學習的關係
   
家有資優兒
   
幼教淺談
   
左右腦均衡發展
   
發展有序之大肌肉
   
   
   

 
  Copyright @2017 Dr Lee HinYim DC, DACNB李憲嚴脊骨神經科醫生 Diplomate of American of Chiropractic Neurology Board (DACNB) Chiropractor (DC).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laimed. 本網站「李憲嚴脊骨神經科醫生:健康資訊教育網站」資料,內容僅供作一般參考用途,並不能代替專業註冊脊醫或任何其它醫療的正式診治或意見。此健康資訊教育網站因條例所限,不會提供任何「醫療業務」資訊,,請另行搜尋有關中心地址電話等業務資訊及網站資料。